最近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也就是說我看破了一些事情
而讓我成長了一些......

有人總是愛抱怨卻都不敢說出來
又在表面裝做沒事跟他很好
那如果那個人對你好又送你東西的時候你不會有罪惡感嗎?
就像小佳他們從墾丁回來送我東西一樣
我承認我有一絲絲罪惡感,而當晚我就把我自己的想法告訴小佳
講完我放鬆很多,你也可以這樣做不是嗎?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是嗎?
當這個人有優點的時候就覺得他人不錯
當這個人犯了一些缺點就全盤否認他
這是你的待人處事嗎?

有很多話我不能直接說的很明白
我想我自己瞭解就好,我也不會去影響別人
就像我什麼都沒有跟xx講,卻在一次的聊天當中
發現我們有共同想法,你的一些做法讓我真的很厭倦

對你好請你不要當隨便
不要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說難聽一點 這也只是我一個人在煩惱
因為你有沒有把我當朋友我都不清楚了
何況深入討論一些我感覺的問題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這是一種對待,一種相處
只有好跟壞的差別而已



沒有指名道姓,也歡迎對號入座

 最後我對你,只感到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