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終於修好了,來報告一下近況

目前仍是無業遊名,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
但我還是會努力不懈的,在家這幾天
終於能體會到跟我媽相處絕對不可以超過2小時
除非你脾氣很好,或者你可以變成短暫性的聾啞人士
哈哈哈,在這裡說我媽壞話他看不到...

而且我也變成了電視兒童耶~
可以從下午起床大概2點開始看電視看到晚上12點,
偶爾移動去找吃的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拿著遙控器不斷的尋找好看的節目,
每看一天電視我就有罪惡感一天,每日據增..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工作
但我這樣想的時候,看到新聞台報導一則新聞:
『國中學歷男子,因長期失業自傷身亡』


恩........


大家過的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