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煙瘴氣。

只看的到我的〝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
是否沒看到有人正這麼做呢?

小芳的個性就是逆來順受,不管對任何一個人
她都逆來順受,難道這樣子的人就應該被欺負
就應該被兇,就應該馬善被人騎嗎?
我承認有時候我對小芳口氣也不好
但是前提之下是小芳有錯在先
但是今天呢?
被誤會,被兇之後才發現錯的人不是她
那兇他的人是否應該道歉?
我幹你娘的不要以為自己很跩
好像每個人都應該要像你好朋友那樣容忍你
小芳脾氣那麼好都做不到了,更何況是我呢?

這陣子我受夠了,只是還沒到達我極限罷了

你要大家疏遠你,你就繼續大小姐脾氣吧

針對人了嘛

幹 ,我看你對有些人不會這樣
不爽誰就說

我還有很多話想打
很多話想說

幹 我好想用錄音的

你他媽的不要把工作搞的烏煙瘴氣的好嗎






賤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