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之前常說
他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朋友重色輕友
那時候我還告訴他,沒差啦,男朋友比朋友重要
靠腰,直到最近,有件事情讓我徹底改觀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但是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
只會把焦點放在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上面
因為他的回來,造成你的轉變
我覺得之前跟你的好,好像都化成雲煙
所以我變的不喜歡跟你說話,就算我難過的哭了
你的腳步也不會為我停留一下
我想現在的你很納悶,為什麼我都不想跟你說話吧
之前下班會一起走,至少說聲掰掰
現在呢?一下班人就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但我感覺特別嚴重,或許我以為我跟你很好

有因就有果,你沒有這樣做,別人就不會有那樣的感受
所以我覺得你已經成為你不想成為的那種人了。

小佳說的對,他說
選擇當任何一種人都要為自己當的那種人所負責
當然有好的利益也有壞的損失
譬如說,我選擇當壞人搶劫
我得到我想得到的金錢,但會被抓去坐牢
又譬如說,我選擇當好人
或許當好人會得到好人緣,但當好人常常被人騎
俗語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說的真好
又譬如說,我選擇當雙面人
或許當雙面人你可以得到兩方的暫時友情,
但是當事情一被揭發,你可能跌入深淵,永不能翻身
下次別人提到雙面這兩個字你可能腳都會抽筋

所以當人很難,想當一個簡單的人也很難
畢竟,人都有思考
任何一種東西有思考之後,我想就不簡單了吧

也不知道看的人看不看的懂我在打什麼

但我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