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阿找到每一個人的相處方式
譬如說,這個人他不能被開玩笑,下次就要記得不可以踩到他的地雷
這個人不能被兇,所以跟他講話要小心翼翼,
畢竟我在兇的時候都是不自覺的,
我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好好的檢討一下,然後重新出發。






店長真的很愛倒扁,每次他都會故意在我面前講
我真的覺得這種行為有些許幼稚,畢竟我這種時尚的人是不討論政治的。




DSC00634.JPG





而且旁邊的人幹麻湊熱鬧,沒錯,那個大大的拇指是我的大拇哥。



DSC00641.JPG




黑妞,顧名思義,他有點黑。






DSC00653.JPG






耍狠系列,但還有更好笑的系列,但因為我太醜,我死都不會放的。







DSC00652.JPG



好啦,我很喜歡這兩個人其實。












我想以後都用照片寫網誌耶,好吧,就這樣子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