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姚伶一起去台北,有一個人在座車的時候跟你聊聊天
路程都變短了,超多話題可以聊的,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回程的路上還看到一個阿嬤的衣服外套鞋子襪子都跟台鐵的椅子配成一套了

哈哈哈好神奇喔~

賴湘琴把頭髮整個剪短了,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但是也太衝動了
整個超級長的頭髮,現在一整個就變成短髮俏妞,md掀起一波剪髮風潮
洪秀也把頭髮剪短了而且也打算要去染髮,姚伶也一直說她明天要去剪劉海,
今天遇到宋胖她也一直說她要去用頭髮,大家是瘋了阿?
頭髮很難留長耶,我的長髮夢想都還沒達成,留好久了最長也只能這樣了
好像是因為我都沒有保養,所以會一直斷掉,吼,我要長髮飄逸啦~

10月底11月份有好多事情要忙碌耶,我的人生開始充實了
哇哈哈,人生第一次伴娘我超緊張的,再瘦個五公斤是最好不過了
遊小薇妳看看多少人在為妳減肥,我想直接用刀子割掉肥肉會不會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加油阿濃

還有融明天要回來了,終於阿終於


ps.阿關再不打網誌我就要放火燒妳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