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是我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
有時候打了一些話不是我一定會做到的事情
有時候沒打一些話也不代表我不會做到

有時候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一兩句話就交代我的意思的時候
我會選擇寫網誌,每次寫完,我就開心多了

這是我的世界阿,我寫了什麼,打了什麼
沒有必要大作文章,又或者把它想成另一種意思
難道,我在公司的事情要評論
連我回家打網誌的事情也要跟著評論了嗎
這是我的私生活,也沒有完全指名道姓的在說誰
也沒有說小團體是誰,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還轉一個方向覺得是我在搞分裂
那是不是我連打網誌的自由都沒有了
看了我的文章講了我什麼,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會變成這樣,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吧

是誰給誰看了我的網誌,我已經很清楚了
要看就看,也沒打什麼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事
我打了至少我很誠實,至於只會私下說的人我不予置評

最近我自己一直捲入這種鳥事當中,一直太在意別人了
我這麼累要幹麻?我做好我自己,要討厭就討厭我吧
誰管那麼多?看的是工作績效,而不是看你交了多少朋友
至少不會誤解我的人大有人在,我相信那些人,那些人相信我就好

我開會說:不喜歡誰做了什麼請告訴當事人,就算沒有要告訴當事人
     也要挑對人說話................


我說了我就會做到,而我不是聖人,而我也要時間準備
我開會說的那些話我有強調,我說了,我自己就會盡量做到
而你們聽的人不是因為我説的人做到了你們才要做到
我有沒有做到跟你有沒有做到是兩件事情
不要混回一談

我之後還是會很誠實的打出我自己的想法
了解我的朋友就會知道哪些文章是氣話
不懂的人就來問我吧,不問就不要亂說話

打給大家看,不要再對號入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