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4年晚睡晚起的生活,如今
換了一個工作,卻要我凌晨4點起床,5點上班
馬路上只有幾個運動的老人,還有忽然衝出路面的小狗,
其他什麼也沒有......

我越來越撐不下去了,好累好累好累
繼上次的手酸之後,這次是換兩腳酸
連走樓梯,騎車等紅燈放腳,上床睡覺,
坐椅子,都會讓我痛不欲生......
是因為我太少運動了嗎?
結果我問大家,大家都是如此耶

一天忙的話,要連上10個小時的班
回到家,洗完澡,連用手指開機的力氣都沒有了
更何況是打網誌(我今天狀況比較好)...

我發現服務業就是一個任人宰割的行業
面對客人要被客人宰割,面對主管要被主管宰割...
靠腰,服務業也是人類好嗎

因為太累,所以回到家,家就變成了一個提供睡眠的地方
又加上家裡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我整個心都很冷,冷到我都異常的冷靜,
或許,在我最需要溫暖的時候

溫暖,總是被藏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