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6.JPG











這是今天病奄奄的樣子阿,裝可憐的照片
謝謝阿冰今天主動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謝謝你,真的


接下來現一下阿冰的收支簿
因為這本收支簿我笑了好久
感覺整個復古風阿
上面的字是我幫他寫上去的


DSC01044.JPG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但我喉嚨發炎吃東西吞口水感覺像打戰
今天是設計概論期中考,我沒去,希望叫獸別當我
頂多以後上你的課我不睡覺,雖然我才去過兩次,但兩次都睡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想說, 我 愛 壯 漢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