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想要幸福這種東西
我好希望當我留下眼淚的時候有一個人可以安靜的在我旁邊
拍拍我的背,溫柔的安慰我
我好希望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有一個人可以隨時隨地的張開雙臂
緊緊的抱住我,然後我的側臉貼緊他的肩膀
我好希望當我買這一個東西的時候是想到兩個人
想想這個我們可以一起用,這個我們可以買一樣的
我好希望我的MSN上永遠都有一個在等待我的人
每天聊著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好希望有一個手臂可以讓我當枕頭,讓我不再做惡夢

接下來就是冬天了

我好希望在這個冬天,可以有一個溫暖的人
溫暖的房間,溫暖的被窩

然後我抱著溫暖的人在溫暖的房間躲在溫暖的被窩裡

睡著。


 很簡單卻又很難的幸福,其實曾經在我手裡,我卻放他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