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7年多快8年的好朋友,該怎麼說
中間其實我們有很多摩擦,有很多回憶
有很多一起幹過的事情,我們彼此瞭解對方
知道對方不喜歡什麼,喜歡什麼
知道一切的秘密....
我跟你走在路上,路人都會在你身上投注眼光
眼光不是我的,但我卻感到驕傲
因為我有一個大正妹當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在我嫌棄我自己的時候給我一大堆一大堆的鼓勵
謝謝你給我一堆一堆好的回憶好幾個月沒見面了,一見面感覺依然沒變
你還是一樣北爛,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跟我說,你在台北讀書,誰都沒有想
但你只想我跟阿魯巴...
我很開心,今天跟小佳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還哭了
也不懂自己在哭什麼,就覺得很謝謝你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我們都需要加油

我會努力朝台北的學校努力的


小米↓













p.s.
 ◎聖誕節活動要辦在哪裡?有好建議的留言給我吧!
 
 ◎那天跟小米去逛夜市,有兩女一男走在我們前面
  不誇張,那個男生左手搭著一個女孩兒,右手牽著一個女孩兒
  我有證據(但很怕被發現我在偷拍,所以右手他在牽我沒有拍清楚)↓
  


  那個男的真該死,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眼前=_=

 ◎對了,恭喜小佳升上店長,恭喜店長升上經理
  阿~什麼時候我才會變成料理長呢?
 
 ◎設計助理感覺很辛苦錢又很少,但是是最吸引我的一份工作
  如果有機會,我想嘗試,但有哪個設計師會用不會任何繪圖軟體的助理呢
  唉...我真的很像智障,好吧,降低徵男友的條件,現在只要會繪圖軟體的
  就可以報名,參加『把阿龍嫁出去』的活動喔~呀比(甩頭髮)
 
 ◎越來越冷了,我越來越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