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5門課被當了3門作業壓的我好累,有時候彷彿自己不是自己了
說好要做的事情一直堆一直堆
什麼時候我才會警覺的發現甚至厭惡自己的怠惰?
什麼才是正確的方向,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在這個年紀感到迷惘,不知道這條路是不是自己該走的
下了一個決定卻膽小的不敢去實行,那到底勇氣該去哪兒偷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睡覺我並不想日子就是那麼的乏味

我想要改變一些,但我不知道方向

是否,有迷惘過的人可以好心告訴我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p.s.
 ◎如果我有一支槍,我會毫不猶豫的把自己身上的肥肉射爆。
 
 ◎睡到自然醒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