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日落
DSC01927.JPG










手機畫質不是說很好,但也沒多爛
每次到日落的時候心情就好像沉殿一樣
很沉很沉...

休息了兩天,明天開始都是O班了
我們公司的O班就是從早上十點上到晚上十點
想到誘人的薪水,也想到了疲憊的身軀

對阿...人類總是充滿著矛盾
不管是自己對自己的矛盾還是人跟人之間的矛盾
我討厭矛盾還有掙扎,因為那總是讓我心癢難耐

我喜歡簡單俐落,如同我的愛情
不愛了,就請大爺您放手吧。


p.s.
 ◎我很推薦莫文蔚的【一個人睡】,收錄在《如果沒有你》
  這張專輯裡,我找不到MV可以貼,很賭爛,這種曲風
  我真的很愛不釋手。

 ◎李銘記烤鴨好像沒有那麼好吃了,順帶一提,
  李銘記烤鴨是陪我長大的烤鴨,是我味覺的關係嗎?
  我怎麼吃不到我小時後的那種味道了。

 ◎抽菸真的可以讓人心情平靜一些,可以沉思很多事情
  也對,不然抽菸會肺癌,怎麼還一堆人抽?

 ◎女人都一定要保養嗎?怎麼我的腦袋裡都沒有保養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