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線常常無預警的亮起紅燈,在我的內心中的警戒線只要有敵意的人一靠近,哪怕只是別人提到名字而已
我就會緊張兮兮,開始築起高牆,阻擋攻擊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個樣子,什麼時候我忘記反擊?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消去心中那一塊我也不是很明白的東西
對他們,我真的有說不上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聽到了好多屬於攻擊我的話語,誰離職因為我
誰怎樣因為我,誰去哪我該負一半的責任...
到底如此的戲碼該何時停止?
如果離職的原因裡面有我,我願意承擔
然後我能做的也只剩下避免下一次這樣子的事情再發生

我不會做無理的要求想要誰原諒我,
又或者阻止誰閉上他的嘴巴別在閒言閒語
這是屬於每個人的道德觀念...
講出去的話,就對那些話負責,敢講就別怕別人聽

到底我還有哪些字眼可以形容我內心的感慨
我真的不曉得,但我有明確的方向在我眼前
你們給我的這些,我會轉化成一種磨練
到後來,還要謝謝你們這樣子對我
這些事情,對我以後都很有幫助...
至少我很明白了解一點,你對他人好,得到的不一定會是你想要的

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到我自己的缺點
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到謠言的可怕
謝謝你們用如此嚴苛的眼光看待我,然後是如此的寬待自己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要重新來過
其他的,在今天哭完後就要被我當作過去了



掰掰昨天,掰掰你們,掰掰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