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超久超久沒有打網誌了,今天有感而發一下


我的隨身記事本裡,記了滿滿的一堆事情要等著我去做
當我打開本子,我就會懊惱一下,日子過的怎麼那麼快
彷彿昨天才剛跨年,今天就已經是二月九號了,
什麼也沒有抓住,什麼也沒有停留
唯一留下的,唯一持續擴張的,只剩下謠言這種狗屁東西
有時候猜忌對方在想什麼真的很累,一個眼神,一個語氣
一個動作,警戒線立刻亮起紅燈,我在打什麼,只有我自己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夢幻逸品多了一個東西ASUS S6F
媽阿,五萬多也太夢幻了,粉紅色一整個又是夢幻
我好想要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黎小環黎小環愛我阿,黎小環穿咖啡店的制服好可愛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