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意識到三月六號那天我的手機裡沒有你的來電,
沒有你的簡訊...

我覺得我自己很悲哀
悲哀自己還在等待什麼

等待你的施捨嗎?
我討厭等待 尤其是等你

這一切都變成
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之前固定會去看的文章連結都不見了
因為電腦重灌的關係..
忽然開電腦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腦袋空空 

20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幾個好朋友的祝福,就算沒有禮物我也很滿足
有送禮物的人我也覺得很用心阿
尤其是小花跟小芳還有小佳
還有怡華親手做的禮物...
我都快飆淚了...

20歲了耶..女生一過20歲整個就是熟女了耶
會不會我早上睜開眼就是26歲了
哈哈哈哈哈
覺得日子過的好快,總覺得有人偷偷在調時間
計畫總是會被變化給破壞

所以 我開始不喜歡計畫,走一步是一步
你說是唄...


大概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