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繼續閱讀幹,20歲生日前我就跟我媽說20歲之後我要辦信用卡
我媽還很客套跟我說:『好阿,要辦可以
哥哥也有辦,但是繳不出錢來不要找我』
我還很豪邁的回我媽說我不可能繳不出錢的

結果呢,今天又再跟我媽提一次說我明天就要去辦了
我媽就大吼說:『誰說你可以去的,錢滾錢,
不要搞的跟你姐一樣@$*3˙˙*&%$........(太長消音)』

靠邀,幹,以後我媽講的話我要錄音一次
不然每次都死無對證!
不辦就不辦阿,付現就付現阿
老子又不是沒錢,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真好玩加奇妙

DSC02209.JPG


DSC0221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