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個小小的台灣裡活了20年了,
整整20年,一步也沒有踏出去過....
連綠島或者澎湖或者金門都沒有....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我要去香港
畢竟很近很不用花太多錢很多好吃的東西很好逛(一口氣說完)

今天在中壢店第一天上班,有好多新面孔
但人似乎都很不錯,是因為第一天的關係嘛.....(?)
展示櫃裡根本一個甜甜圈也沒有擺出來..
還有外勞或者一些很白目的人跑進來
問我們有甜甜圈嘛....重點是門口明明就有擺放立牌
很清楚的寫明,是10月12號開幕....
真的不懂為什麼不看清楚...外勞看不懂中文就算了
臺灣人湊什麼熱鬧..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就我觀察,
客人如果是男女朋友
就會手牽著手,在展示櫃前面看阿看
最後都是女朋友挑,男朋友付錢
然後一臉很幸福的走出門口....
客人如果是老阿姨...
就會老把甜甜圈的名字唸錯,
然後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唸錯下一個甜甜圈
客人如果是無知的高中生...
就會很不環保的多要一些手提袋,一些紙巾
然後還會亂偷我們的立牌(因為新產品代言人是玉木宏)
而且他們特愛3.4個人一起點甜甜圈,
然後要求用不同紙袋盛裝.....就不能環保一點嘛!!!!!!!!!!!!!!!!
每次都想對他們這樣喊!
客人如果是熟女系列的...
通常都會蠻理智的,口齒清晰的挑選甜甜圈
不會透露出幸福的感覺,手腳俐落的結帳走人

這是目前一個月的觀察,不知道以後還會碰到哪種類型的客人
只希望不要再讓我碰到選10個甜甜圈換了8個甜甜圈的客人

喔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