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酸到了一種程度...
像是小學的時候,有運動會賽跑100公尺
隔天早上大腿的那種酸麻感,是手指輕輕一壓
會低吼的那種酸麻.....

現在我的雙手手臂的後方,就是一直湧上這種感覺
尤其在有些動作的時候會很痛到很靠杯
例如:騎車按煞車的時候,拉棉被準備睡覺的時候
穿外套的時候,開門的時候,接電話的時候
以上這五個動作我每天都會做到.......
所以我現在很想把我雙手給砍斷,
說有多酸就有多酸.....


有些剛認識就好像認識很久的同事朋友們...
在過一兩天就要被調到另一家門市了...
嗯,我會想念你們的...

手好酸..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