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昭昭一起去吃中餐
小昭昭現在變瘦了,也談戀愛了
感覺好像走在路上整個人就會神采飛揚的飛起來,
而且她也是我網誌的死忠讀者,很好,給妳一個紅包

我發現在還沒上班之前被罵了一頓,之後會影響整個上班情緒
如果下次要罵我,可不可以等到我下班了
今天是母親節前夕,好多人買甜甜圈回家害媽媽變胖
真是萬不該阿,像我應該送我媽呼拉圈才對

看完了大名頂頂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讀後心得很複雜,這是我村上春樹的入門書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不太能習慣文法表達的方式
不知道是不是跟翻譯有關係,但看到後面情節會很明朗化
我喜歡〝綠〞她說的話讓我覺的很好笑,
裡面有一些很赤裸裸的表達男女性愛的細節
讓我看了很害羞,這是村上春樹的愛情類型小說
不知道該推薦還是不該推薦,反正看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