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湘琴女士是我這輩子認識過的女生中,最單純最傻最溫柔最狀況外的人
好喜歡跟這樣的人當朋友,就像一張白紙沒有任何威脅性
可以很舒服的跟她說任何的秘密,分享任何的心情
甚至有時候我還會任性的對她發脾氣,但她也只會說〝好好好〞
剛猶豫要不要跟韓國人在一起的時候,上班都一直跟她說這件事情
賴湘琴之後就傳了很窩心的訊息給我,
有時候連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都不會做這種事情,
更何況,我們才認識半年多......
她心地很善良笑點很低,即使你說不好笑的事情,她也會彭場的笑一笑
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兒,很認命的工作著,即使有不足的地方
也拼命的達成任務,或許自己力氣很小,也要試著把東西都拿在手上
每次都被我吼〝等一下再走第二趟,倒翻了我就揍妳〞她也只是笑笑的走第二趟

昨天我目睹的一件事情,副店長一接晚班就指責賴湘琴使用過期的牛奶給客人
但是她並沒有用那瓶牛奶,也就是說,一杯要用牛奶的飲料都沒有賣出去,
副店長是那種很愛插話很不愛聽人解釋的人,但是賴湘琴卻一直跟他解釋
副店長就很機賣的說〝還好你沒用,用了就#@$$#&*$##〞之類機賣的話語
但是賴湘琴卻一點都沒有生氣,如果是我,我大概就河東獅吼了吧
我最討厭被誤會了

這種女生,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像是雜草一樣
看似平凡不高貴,卻很有韌性,或許她常常自己偷偷感到難過
但好像自己會給自己吃藥一樣,隔天就會看到她笑臉迎人的樣子

我想對妳說,在公司裡能認識妳,真是我的福氣
妳表現出來的樣子,是我所缺乏的一切
妳是我學習的對象,當然妳也要學一點我的恰北北
不然想要欺負妳的人,可是會徹底欺負妳

娶到賴湘琴的人,應該三生有幸吧

很高興認識妳賴湘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