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生意很好

真的很忙 忙忙忙
     茫茫茫


上班的時候 店長就跟我說

他昨晚放的老鼠夾 
不見了

他說夾到老鼠 老鼠拖著老鼠夾藏起來了

我心慌慌

然後又聽長諺說

他跟小傑早上有看到一隻老鼠拖著老鼠夾不知道“走”去哪了

我說~你幹麻不抓起來

他說 他一下子又不見了

我真的很想貓他的頭~

然後~我就聽到肉台底下一直機機叫

我想該不會是那一隻老鼠吧

結果真的是

而且店長把牠拿出來的時候

牠還一直在流血


我的天呀

真是噁心


為什麼老鼠要到我們公司來找死呢?

你們不要再來了

這裡沒有東西可以吃阿

這裡只有老鼠藥可以供你吃

如果你堅持要來

那我就招待那個給你吃

吃那個對你身體不好呀

所以你不要再來了

你的到來 我真的很害怕上班

是真的很害怕的那種害怕


阿肥都說我是哆啦A夢怕老鼠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笑

哈哈哈


而且阿肥還以為我25 26歲

馬的~死阿肥


我才19啦~ 連2字邊都還沒沾到

你想死是嘛~~


好吧~ 阿肥饒你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