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過去了7-11一下下出去就看到這樣




我心都寒了,因為在家裡附近沒有戴安全帽當然也沒有雨衣
我坐在7-11裡面10幾分鐘,雨似乎沒有要變小的意思
我就淋雨回家了,在淋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可以在7-11買輕便雨衣
鄉親阿,我是不是腦殘......

明明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好久沒有看到我媽
不知道我媽在蝦忙什麼,一下子舞蹈班排演
一下子歌唱班要到哪個電台表演,一下子同學家聚餐
一下子一群人到我家卡拉ok又一群人到別人家聚餐卡拉ok
怎麼也忙不完,怎麼會這麼忙,難道我媽是牛仔?
但是我不喜歡出現在有我媽朋友的場合裡,
因為一出現焦點就會在你身上,問你在做什麼..幾歲...
有沒有男朋友阿之類的,每次問都不會膩,問幾歲還好
我媽每次都亂回答,有一次還被我聽到她回答25歲...
25歲是誰阿,我才21!!!!!

牙齒好像要靠止痛藥才不會痛,藥效一退就又開始痛了
是在整我嗎...拔完智齒麻藥退了之後,
我就像攤死在戰場上的兵一樣身體偶爾會抽動一下
我一直忍耐一直忍耐,但還是痛到無可救藥
智齒阿智齒你的出現到底是喜還是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