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笑點一直以來都跟別人不同,在電影院裡
我們會笑的點,跟別人會笑的點都不同
這是哪裡來的默契,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
但妳在我心目中是在跟家人一樣重要的地位,
我的減肥辛酸史只有你能了解,從以前的痴肥
到現在慢慢變瘦妳給我的鼓勵很多,
現在只要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我的人第一句話都會說
〝阿你怎麼會瘦這麼多〞很開心自己的努力有成果
雖然現在還不到自己想要的體重,但是我會一步一步努力的
一起四人約會還記得嗎....
妳曾說過就算你跟男朋友分手了,你還有我,你還有家人
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得的,今天又很開心一起出去了
一起看了全民超人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大笑
我們到60歲也要感情這麼好喔

不知道那時候我們還有肺活量大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