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遇上一個不對的人,但她始終看不清
湘琴,談了一場說不上戀愛的戀愛,不適合終究得分開

別人的感情別人的困擾總是可以很清楚很有條有理的分析給他聽
自己的感情卻總是在模糊地帶怎麼看也看不清楚
這沒有答案的問題,怎麼解也解不開。

今天開會到最後我又開始聽不到重點了,有時候
聽不到重點的時候,我都會開始忙碌做一些小事情
比如說玩指甲,在紙上寫字,摺紙,玩衛生紙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開會到最後,我都會聽不到重點
那聽起來像是道理又不像是道理的言論,我怎麼聽都覺得困惑
沒有忽然腦袋亮起來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想如果感覺跟我一樣的人,可以馬上懂我在表達什麼
但開完會有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這一波活動結束之後
立刻又有新的活動開跑,一直不斷的再循環,每天要注意的事情特多
漏掉一項除非妳不要命了,所以都必須戰戰兢兢的
冷氣關了沒?每天回到家都在想,我剛剛冷氣到底有沒有關
有時候工作壓力到作夢都一直夢到我在上班,可憐,連睡覺都要上班
尤其是關鐵門的時候,我站在門口都會覺得是不是有什麼忘了關
每天這樣,都不知道掉幾根頭髮了,
地板有沒有積水,插頭有沒有拔,什麼什麼有沒有清
我都快瘋了,你看我連打網誌這些事情都會再被我想起來一遍
好,我不要想了。

這個月快月底了,9月份好多事情排山倒海
暑假也不過就這個樣子,冬天你快來我愛你,
這個夏天除了上班上班好像只剩上班,也好,剛好減肥(哈哈,常拿這句話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