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竟然跟他的歌唱班同學去士林夜市,這是怎麼搞的
朋友竟然比我的還要多,我平常休假沒事都在家當宅女
他活動可多的咧,上山下海每天都有新活動,我這女兒時常都看不到他
導致於我跟我媽的聯絡方式完全是情侶模式,就是傳傳簡訊,打打電話,紙上留言
但是我媽媽對我最好了,為了我只吃那一攤的蘋果,連跑了市場4天才買到
我媽是全國電子啦,我對水果的口感很挑耶,我不喜歡太甜的水果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自己以為有初戀的感覺)水果,還有如果是蘋果口感就是要脆脆的
如果是芭樂口感就要軟硬度適中,如果是葡萄就要飽滿結實,哈哈很多啦
不過重點是我媽對我的好,是無人能比吧

婚紗店寄信叫我去面試,老天爺阿,我要用我21年來沒有出現過的幸運
讓我被錄取,如果被錄取了這將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好朋友們照三餐幫我祈禱吧,我愛你們

耶耶,大家要來我家烤肉,我跟湘琴要當主辦人,近期內會悄悄連絡大家
告訴大家細節,但是是悄悄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