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我要出去玩我想要玩誰要帶我出去玩我想去南部玩真想玩
想去南部玩我不想一直待在家裡我不想要一直工作我要出去玩玩
我想要玩我可以一直玩樂然後不要上班嗎我想要玩我想去墾丁玩
我想去住沒有鬼的飯店我想穿看不見肥肉的比基尼我要大玩特玩
我想喝一堆啤酒我想大吐特吐我想要玩我想要去劍湖山玩我想玩
拜託誰可以讓我玩拜託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出去玩我真的渴望大玩
我想在我開學前大玩特玩不可能的阿龍你醒一醒你不可能出去玩
因為你要上班阿你還要準備開學的事情你還要在20歲前變熟女
你很忙你不可能出去玩的所以呢你安分的待在家裡乖乖的去上班
我不能玩我不能玩但是我想要玩我好想要玩我想要不用花錢的玩




   
   我
   真
   的
   很
   想
   玩
   。
who knows?
 no body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