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爽對你的不爽在這一篇網誌我決定要劃下句點
畫下句點的同時友情破滅我不再會是你傾吐心事的對象
我不會再是,我也不想是
對你的好,你可能都忘記了
其實沒關係,如果我對你的好,可以看透一個人
其實很值得不是嗎?

這幾天,對你,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的刻意不跟我打招呼,卻跟別人很開心的打招呼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還是想讓我在意或者難過
說真的一開始我可能真的會難過
現在我卻覺得你心機好重,我覺得很幹你娘
我不再去在意了,我幹麻拿熱臉貼你冷屁股
沒必要,其實!

你的口氣都不覺得你自己在兇別人
當別人提醒你,你卻都說沒有
但是你已經造成別人的傷害了你知道嗎?
重點不是在於你自己覺得自己有沒有口氣不好
重點是別人的感受,不是嗎?

不要現在你跟他的感情很好,你就可以隨便對別人
當你跟他吵架的時候,你的朋友都遠離你了
那你該找誰哭訴?當你想自殺的時候誰來勸你,
誰來心疼你?誰來聽你哭訴他的總總不是
我覺得你好自私,自私的只顧自己的感覺
傷害別人了,總是不自知,這樣你要別人如何拿出真心對你?
你這樣子做,最終受傷的是你自己
最後我就來看,誰會伸出同情你的手!

我不會再是大家口中的:「阿龍氣一下,等一下就好了啦」
幹,這次,我他媽的不想再對人寬容了
尤其是傷害我的人,你憑什麼踐踏我的用心?

 幹

不要人前人後一個樣
對自己誠實很重要,不要連你自己都在騙你自己

你繼續針對我沒關係,我慢慢忍受
總有一天,我爆發了,你會措手不及的
現在會忍你,不代表我姑息你,姑息會養奸
忍你,是顯得我長大了,不想跟你計較
這也拜店長所賜,他教我的,不要在意眼前小事
我們才可以看的更遠,你就慢慢持續你自己的心機重吧!

對了,其實我知道很多可以破壞你們感情的事
但是我現在還不想這麼做,等我發火的那一天
你就知道了,活在謊言下的你很幸福嗎?
套一句阿冰說的話,籌碼在我手上

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請你牢牢記住這一句話!


一樣,我不想指名道姓,也不想影響任何人
這是我的網誌,我的內心世界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主角,就好好檢討自己吧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就好好的喝一杯茶看看A片吧

會打出這篇網誌,同樣我也會檢討我自己

 

  宣洩完畢,友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