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此事必有難言之隱
只想說i don't care
沒必要了嘛
為什麼會流眼淚請看VCR
也不知道我身體裡住著誰
幹,有夠愛哭
幹,有夠愛亂想
我就說我想冷凍了嘛
但是卻沒有好的辦法

我好煩悶,靠腰,一定是輕微憂鬱症
好吧,如果簡單的情誼沒有晉升成為我所謂的好朋友
我也不需要顧慮太多,在意太多

好吧,時間能倒轉我選擇跟你們當陌生人
也許像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彼此也不用隱瞞什麼猜忌什麼
當陌生人
我或許會快樂一些

至於流下的眼淚
就當作是沙子跑進去眼睛裡吧(老套)

好吧,要放下
我才會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