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忙,靠腰
我離職了,是真的離開我待3年的公司了

以為離職後,可以休息一下下的
但馬上又開始投入了新的領域裡,
是的,我開店了...跟幾個好朋友合開了一家店
等待一切就緒,我會揭開秘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離職的那一天,因為阿姨我哭了
靠腰,還真的很捨不得耶
很惆悵,很想大叫一些什麼,
但我又不知道該喊些什麼
所以我哭了....矮由....
而我哭了,雯檸雯雞也跟著哭了...
唉...也許我們都需要一些改變
是阿是阿...

唱歌那天是我活了20歲喝最多的一次吧
第一次,走路會感到不穩
第一次,因為喝醉拐到腳跌倒在別人車門上
好險車上沒人,叫我賠車我會傻眼...
一整個晚上小龍都很HIGH,不錯不錯...

反正最近都一直在喝酒,幹
跟一群原住民一起喝酒酒量好像會變好

真的很希望大家離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
一起聯絡感情,出去玩玩之類的
好喜歡大家喔

笑點只有我知道的小龍
蠟筆是最帥的宅男愛偷懶愛喝飲料愛大笑
陳偉杰笑話不好笑很愛冷場
瑋昀就是一個帥字還有加上認真
小安的單純 ANY TIME的腳像竹竿
雯琪的腳像鑫鑫腸連在一起
雯琳煮的飯菜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阿姨的脆肉(碎肉) 否溝(火鍋) 帥勾(帥哥) 鵝子(兒子)...............
還有柯南真的是個謎樣女子...
還有浩子的 定狗ㄎㄧ
還有不喜歡說話的品伶但卻跟大家去逛夜市

很多很多的笑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醬子,由衷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順利的活著(什麼阿)

還有大家也祝福我們開店順利吧
請盡量烙一堆人來消費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