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我會不會畫一隻豬,我在紙上畫了一隻豬(大象右下角)
她說我也會,她也畫了一隻豬(大象旁邊)
我覺得她畫的豬好可愛...

她問我會不會畫大象,我在紙上畫了一頭大象
她說那才不是大象,我問她:妳會嗎
她說她不會...

她問我會不會畫青蛙,我在紙上用紅色的筆劃了一隻青蛙
她說我也會,她用粗黑色的筆畫了一隻青蛙
我覺得她有前途...

她真的好可愛







她是對面的小女孩兒,每天傍晚都會聽到她大叫
好了沒~躲好了沒...他們一群小鬼在玩躲貓貓
她今天晚上拿了一隻雨傘來燒鳥
我問她沒下雨妳拿雨傘幹麻...

她說



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l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